close

SAM_0110  

 

看到標題就了解到我被這款看似非常方便的小玩意兒腮紅給戲弄了!!!

 

怎麼說呢?

 

且聽我娓娓道來~~~

 

SAM_0112  

 

一開始看到小三的商品簡介與價格非常讓我這非常小資女子心動呢~~~

如下!

易攜帶腮紅刷組合,只需輕輕旋轉就可打造光彩紅潤的雙頰,自然不做作,好氣色更持久,營造臉部的立體感,輪廓更加迷人。

使用方法:
順時針方向旋轉腮紅刷方向,直至箭頭指向ON時才打開,撢掉刷頭多餘的粉末,再輕輕刷掃於雙頰上。

 

這樣的腮紅價格才99,簡直佛心來的!

 

雖然價格便宜,但我只能說這款腮紅超!難!用!

 

SAM_0114  

 

刷毛簡直要把我的臉給刮傷,都要出血的樣子!超級粗糙!

 

連要刷在臉上都要大力的刷,還有瓶身必須與臉部的角度呈現90度!

 

不然就是拿掃把幫自己的臉皮掃一掃一樣,根本沒有粉出來,還要擔心自己的臉皮有沒有被刮傷!

 

 SAM_0118  

 

出來的顏色是大力刷刷手背,顏色是出來了,但是擔心在臉上刷的時候出來的是血~~~

 

看照片就知道,這還給我掉毛呢....

 

還有這款的腮紅亮粉無敵多,我這種不愛亮粉的人來說...

 

這真的讓人....

 

算了~也才一百!!!!

 

 

SAM_0120  

 

還有蓋子的設計,我只能說超級不貼心,蓋蓋子都要花時間在小心刷毛的部分!

 

還不如我去買一盒腮紅,刷完刷子直接丟進裡面,蓋上蓋子直接了事,多麼一氣呵成!

 

哀...

 

SAM_0115  

接下來是我不懂他的ON和 OFF的設計!

 

看似很聰明,但是其實蓋子蓋上不就得了!還這樣旋轉來旋轉去的~~~

 

只能說~便宜沒好貨啊!!!!!

 

 

 

 

【試用一禮拜後心得】

 

東西果然要放在身上一段時間才了解他,就像人一樣!

 

好了,一開始我所說的設計不良,完全是我還不了解他...我的錯!

 

其實他的設計很好,可以拉開來...

 

我還傻傻的慢慢梳整他的刷毛,慢慢的蓋上,讓人一團無名火無處可發~

 

q  

 

好吧!我太著急了點...太快下評論了!

 

SAM_0313  

 

順便還可以查看剩下多少,是否該去補貨這樣子!

 

但是女生總是三心二意,還沒用完東西就一窩蜂再去試用期他商品了。

 

SAM_0312  

 

但我是不會再回購了,他的刷毛太讓人腦火。

 

使用時,發現容易長小痘子,不知到是否月事將近的關係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DO奇朵 旋轉腮紅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